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黄海的自留地

天道酬勤,命运会眷顾有准备的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福安“宴秦”时尚餐饮  

2013-09-19 21:38:57|  分类: 八闽所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黄    海

       2013年9月19日中秋的晚餐,一家人在福安“宴秦”酒家过的,宴秦酒店开在莲池广场的二楼,装修较为有特色,刚走进大厅还以为是酒吧或歌厅,因为灯光较为暗,大厅的餐桌用水晶隔断,在灯光的照映下,像夜晚城市的一栋栋高楼,还有投影机放映影片;走进包厢给人的感觉档次可以,消费价格较为合理,没去的朋友我建议去尝试;我消费过后,还想当“回头客”,主要是性价比较高;中上的装修、服务,中等消费。

福安“宴秦”时尚餐饮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福安“宴秦”时尚餐饮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老板取名“宴秦”,是否与“宴请”同音呢?还是里面的餐具有特色,有些像秦朝时的用品,没有介绍;或许老板另有含义。宴秦人的经营理念:“华而不贵,高雅环境,卫生美食,平民消费”。

 在我们就餐的中间,酒店的服务人员进来,告知今晚是中秋,欢迎你们光临酒家,晚上有抓骰子活动,每人抓一把,能抓6个相同的数字或123456,都奖励900元现金抵用卷,可一次性用。我妹抓了“123456”,奖励了900元。出来结账时,还有猜谜活动,小朋友们还乐此不疲的跑来跑去。我孩子读初中,也猜了几个谜语,特别高兴,还不肯离开,这样有助于孩子的语文学习兴趣,商家为了营销的确下了一些功夫,相信“宴秦”在福安的生意会越做越好的。 

福安“宴秦”时尚餐饮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 
福安“宴秦”时尚餐饮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 
福安“宴秦”时尚餐饮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 
福安“宴秦”时尚餐饮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 
 福安“宴秦”时尚餐饮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 

   今年的中秋给孩子留下一个非常好的印象,“宴秦”的商标有点像月饼,我也希望等孩子能自主消费时,“宴秦”还存在;该酒店我虽第一次消费,但给我也留下了想再次光临的印象。该酒店给我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,我祝该酒店生意兴隆,财源广进。

福安“宴秦”时尚餐饮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(以上照片用M2手机拍摄的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