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黄海的自留地

天道酬勤,命运会眷顾有准备的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遥望福安的雪景  

2010-12-16 13:20:22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12月16日早上7:40送孩子上学,刚出门就感觉有些寒意,车骑到路上可以看见远处山上白茫茫,仔细一看真的是雪,15日的天气预报是:“16日小雨转多云高海拔乡镇夜晨有雨夹雪”,现在的天气预报真准。

遥望福安的雪景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       记得上初中时下过一场大雪,当时学校没有上课,我们是寄宿生,所以大家一起去堆雪人、打雪仗;今天远处的雪景可能是凌晨时下的,环绕福安周围的山上银装素裹,成了白色的世界。“七层塔”身披银甲,“电视转播塔”体束白装,“天马”换上白羽,……远眺一片白茫茫,如云如烟……

遥望福安的雪景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 “这是福安近年来罕见的雪景”,今天走在街上谈论“雪”的人特多,这可能是南方很少下雪的原因,相信今年是个丰收的年份,人常说“瑞雪兆丰年”。

遥望福安的雪景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难得的雪景令人十分兴奋,有车族中午大都带孩子去观雪,七层塔下,不少年轻游人红扑扑的脸上带着笑容,与之合影,年轻的小伙子在堆雪人打雪仗,有些人童心未泯,戴着手套捏雪人,放在车前开回,在市区兜风。

遥望福安的雪景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       时近中午,太阳出来了,阳光洒在皑皑的白雪上,泛起一片银光,又是一种新奇景致。雪在慢慢地融化,真是难得的雪景,希望闽东人民今年是个丰收的年份。

遥望福安的雪景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