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黄海的自留地

天道酬勤,命运会眷顾有准备的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相识是杯醇香的酒  

2010-11-12 16:32:13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黄     海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周一听阿高说:“阿宝摔倒手骨骨折了,什么时候去看叫他一声?”上次他自己也摔成大腿腿骨骨折,现在还没有恢复健康,人有时的确很脆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相识是杯醇香的酒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 这个星期较忙,周二给阿宝打电话转为短信,今天打通了,打算周六去看她……

“明天你是否会想起,昨天你写的日记。明天你是否还惦记,曾经最爱哭的你。老师们都已想不起,猜不出问题的你。我也是偶然翻相片,才想起同桌的你。”……
  听着老狼的《同桌的你》,不仅让我们重回23年前,还让我想起高中时一起在上白石的美好时光,想起曾经一起的同学——阿平、白队、干部、阿高、红白两义、祖东、123、阿宝、阿敏……
  岁月如歌,转眼我们从高中毕业二十多年了。23年前,我们满怀对校园的向往、对未来生活的激情,从四面八方来到八中,在美丽的校园里留下了一串串感人的青春足迹。三年的同窗友谊、同学情义难以割舍,魂牵梦绕,至今不能忘怀,桥下开船、冬天游泳、柘荣的楼上、周宁九龙漈……
  今天不知什么原因,使我忆起高中时的时光,当我们步入不惑之年,希望同学们都过的好,白队希望你勇敢地走出人生的低谷,那也是人生的一笔财富,二十年的相聚已过三年了,如果2017年大家再次相聚校园,一定能再次勾起段段尘封多年的回忆,激发更多对未来的憧憬。
  相识是杯醇香的酒,相逢是首优雅的歌,三年的高中生活是我一生的财富,使我们相识、相知、相互挂念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