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黄海的自留地

天道酬勤,命运会眷顾有准备的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蛇年寄语  

2013-02-09 10:49:33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黄      海           文图

       龙去蛇来,岁月不居,天道酬勤,是金子总会发光。在这新年钟声悠悠响起之际,我们怎能忘却即将逝去的2012年,欢乐、苦涩的泪水伴随着欢腾的礼花,让我们一起走过了不平凡的岁月。祝我的亲人、朋友、同学、战友、同事以及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里,年年圆满如意,月月事事顺心,日日喜悦无忧,时时高兴欢喜,刻刻充满朝气。

蛇年寄语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岁月在流淌,一叶旧月去,时光在游走,一轮新日出。新年的钟声已敲响,我们的脚步跨进了蛇年春节,在这充满温馨和快乐的日子里,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,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平安,快乐!家是永远的港湾,家是永远包容你的地方,在这举家欢庆,一家团圆的幸福时刻,我向最贴心的亲朋好友们问候声春节好。轻轻的一声问候,融化冬日的冰雪,在寒冷中散发温暖;默默的一句祝福,敲响新年的钟声,在喜庆中透露温馨。春节来临,真诚祝愿你快乐每一天!

       朋友,风雨中,默默的为我撑起一把伞;无助时,为我营造一个避风的港湾;失落时,总是耐心的把我开导。亲爱的战友啊,你是我人生的航标。歇一歇,人生的旅途;停一停,匆匆的脚步;挥一挥,梦想的衣袖;抖一抖,岁月的尘埃;听一听,新年的钟声;踏一踏,生活的舞步;传一传,新年的祝福。适缝蛇年春节,财神兵分五路,向你家进发:东路招财,西路纳财,南路敛财,北路聚财,中路发财。五路财神送宝,一年财运少不了。恭喜发财!

蛇年寄语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学会感恩,感恩于上苍的赋予,感恩父母的养育,感恩朋友的帮助,感恩大自然的恩赐,感恩食之香甜,感恩衣之温暖,感恩花草鱼虫,感恩困难逆境。

       大年二十九,站在幽静的窗前,看着高挑的灯笼,读着暖暖的春联,感受浓浓的年味,遥想过去的一年,写满悠悠的追忆;漫天的星辰,装上我平安夜的祈祷;跳动的烛光,摇曳着平安夜的心愿;悠长的钟声,传送着我新年的祝福,轻轻为你捎去一声问候:祝你开心、平安、幸福。

蛇年寄语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0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