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黄海的自留地

天道酬勤,命运会眷顾有准备的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逛韩国的明洞  

2012-04-19 17:22:21|  分类: 韩国之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黄   海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到明洞时已是下午6点了,导游给我们2个小时的时间购物,及晚上8点在咖啡屋旁集合去吃饭,本来有点饿的我,来到的陌生而又繁华的购物天堂,忘了一大半。我怕语言不通,逛忘集合的地点,于是就照了咖啡屋和对面的标志性建筑,以便集合时好认,这样我就可以大胆的往前走,这是我到异地旅游认路的方法(在宾馆可以拿名片),特别是语言不通的外国。

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 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    1.这是集合的地点——GURUNARU咖啡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  咖啡屋对面的商场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明洞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购物街,就像北京的“王府井”和上海的“南京路”一样,大街两旁都是高级名牌的店铺,附近有乐天百货店、新世界百货店和很多综合购物中心,胡同里都是中档品牌的店铺以及免税商店;这里是首尔服饰流行的中心,在这里可以买到最新潮的服装、鞋帽、饰物等等。

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 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 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 明洞是韩国的金融中心,也是韩国流行潮流的风向标。在以购物者 的乐园著称的明洞一带,游客可以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乐趣;在附近的百货商店、大型购物广场、国内外名品专卖店和时装小店,可以买到最新时尚潮品和化妆品,韩国的化妆品和整容技术是世界一流,另外,韩国的高丽参也是世界名品,好的高丽参一般不出口,你要只能到韩国购买,韩国这种好东西留在本国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,而我们正好相反,好东西都拿去出口。

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  这里有丰富的美食和娱乐活动,是年轻人热衷的地方,也是外国游客必到的旅游景点。 这里不同于东大门,集中了许多质量上乘的品牌产品是这里的特征。首先,百货店有乐天百货店、新世界百货店以及明洞大街上的U2Zone商厦、明洞米利奥商厦、AbaTar商厦等购物中心。在百货店以购买高档商品为主,而在米利奥商厦和AbaTar商厦等保税购物中心,则可以以低廉的价格买到时髦的商品。此外,还有各种品牌店聚集在中央大街、两边的胡同和地下商场里。
      在明洞,除了购物,还有许多好吃的和好玩的。在吃的方面,有西餐厅、快餐店以及韩式、西式、日式等各种各样的餐厅,听说明洞炸猪排和刀切面最为有名,您不妨品尝一下,那天我们都没有尝。 

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 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  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 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 

 这里有繁华的时装商店和历史悠久的咖啡屋,吉他演奏台,以及满足人们多种口味的各式餐厅,明洞号称购物天堂;我花了30多元购了一盘咖啡屋的油炸蛋糕,这蛋糕皮脆里嫩,非常可口。

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逛韩国的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逛韩国的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 

   明洞的“洞”是什么意思?“洞”是韩国最小的行政单位,相当于我国的XX街道;这下你记住了吧。

 

 

附:韩国的行政区域划分为8个道(相当于中国的省)和1个特别市和6个广域市。

逛韩国明洞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1为首尔特别市,为韩国的首都,人口为韩国总人口的四分之一,大约1千万左右。

2为釜山广域市,为韩国的第二大都市,是韩国主要港口之一。

3为大丘广域市,这里盛产苹果。

4为仁川广域市,韩国的仁川国际机场就设在这里,而且还是当年著名的仁川登陆之地。

5为光州广域市,韩国的三一运动的发祥地。

6为大田广域市,曾举办过世博会而闻名。

7为蔚山广域市,是韩国著名的重工业和港口城市。

8为京畿道,是韩国的首都圈。

9为江原道,是韩国风景最美丽的一个道,并且拥有韩国最美丽的海域--东海。

10为忠清北道,11为忠清南道

12为全罗北道,13为全罗南道

14为庆尚北道,15为庆尚南道

16为新婚旅行胜地-济州岛

 

视频: 北京美女带你去逛韩国    点击看视频:韩国高丽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