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黄海的自留地

天道酬勤,命运会眷顾有准备的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犀溪漂流 魅力无限  

2011-08-15 12:14:0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黄     海  图文

2011.8.12我们去寿宁漂流,犀溪漂流项目是西浦旅游开发的一个户外拓展运动,漂流行程从犀溪乡鱼池畔起到犀溪月亮湾,全长5公里,漂流时间大约2小时;今天天气天晴转阴,适合漂流。  

犀溪漂流 魅力无限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 

 酷暑难消的夏季刚过,进入秋后闷热;空调的凉气也难消心中的闷热,到水中去,到犀溪的山涧中去,去亲身体验“水中漂流,浪遏飞舟”的感觉,那满目的青山,那悠悠的绿水,那来自大山深处的、凉凉的、清新的空气……,那自称“海西第一漂”——犀溪漂流,的确可以去尝试一下。

 工作人员给我们讲漂流中的注意事项,并演示一下如何坐漂流艇。“百年修得同船渡”,2人同“船”各就各位,去领略激流勇进的惊险与刺激;准备好你的尖叫和欢呼,在漂流中体会“乘风破浪”的感受。

漂流时大家需将相机、手机、车钥匙等贵重物品寄存起来,不要带上船;我漂流时,手上戴的佛珠,经过几个波浪的拍打,从手中滑落,毫无感觉,还好它能浮在水面,最后同事发现捡回,避免损失。同时,乘坐皮筏艇时,请穿好救生衣、戴好头盔,急滩险滩处注意抓紧的护绳并护住头部;遇到搁浅时,使用木桨将皮筏艇撑回水中。漂流途中,若有闲工夫,就看看河床两边的风景;若没闲工夫,就协调好自己的胳膊腿儿,保持好平衡。

漂流地点位于寿宁县犀溪乡北浦村上游,在这里既有漂流的狂野飞驰,又是休闲自得的自然氧吧;当你在体验动感刺激的游玩之余,还可欣赏目不暇接的自然风光,享受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,尽情地放纵心情,贴近大自然、拥抱大自然、亲吻大自然、享受大自然,让人“尽抛尘世事,回返自然中”。

犀溪漂流 魅力无限 - hzr586 - 黄海的博客

经过刚才那段惊险有趣的漂流,大家都“湿”身于美丽的犀溪。

漂流结束我们去西浦村,西浦村是状元村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